「升學課程」和「文化活動」

2020年11月23日月曜日

中文

t f B! P L

 

「升學課程」和「文化活動」

中級二B 廖元溢 (リョウ ゲンイツ)

  20205月決定要申請日本的研究所,於是參加了京都文化日本學校開設的「升學課程」。一開始,對於研究計畫書的內容和面試的準備內容完全不了解。但是多虧「升學課程」的指導,讓我完成研究計畫書以及順利的通過研究所的考試。例如:研究計畫內容的構成、面試時的對應方式以及正確的坐姿和說話時的音量大小等。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部分是模擬面試和研究計畫書的書寫。在模擬面試的過程中,老師會給予良好的建議和回饋,然後不斷的在考前與老師不斷的練習面試,來調整自己說話的速度和內容的修正,在真正面試的時候可以表現出最好的狀態。

  接下來關於研究計畫書的部分。有邏輯的整理出腦中想要研究的事情,透過老師的各式各樣問題,不斷的重新思考,重新找尋答案。過程中雖然很辛苦,但是會發現新的事物。也能夠讓自己的思想得到進步。總之,老師教導我研究計畫書的內容的構成,以及清楚的邏輯思考方式和模擬面試,這些對我而言是非常有幫助。

  最後,從20194月到202011月,在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的期間,老師授課嚴謹,教學方法也容易理解。學生在文法上有不懂的地方,老師們會詳細的再次說明,直到學生明白為止。另外,在京都日本語學校除了日文的課程之外,還有京都文化的課程以及手做的體驗活動。例如:清水燒、編織等。在日本語學習的同時,也能深入的理解日本文化,這會是我在留學期間美好的回憶。






 

Translate

Applications

入學募集要項

Popular Entries / 人気の記事

KICL Official Homepage

Facebook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