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Interview<鄭傳寶(タカラ)さん>

2024年3月25日月曜日

中文

t f B! P L

Q1:請問貴姓芳名?就讀班級? お名前と(最後の)クラス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1: 我是鄭傳寶,目前就讀上級2A




Q2:請問何時來日本的?來日本的因緣為何? いつ日本に来ましたか?なぜ来ましたか?

A2: 我是202210月來到日本,我在大學時就很憧憬日本的生活,來日本之前就有在考慮來日本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為了能夠順利在日本升學,所以選擇就讀KICL這間語言學校。



Q3:KICL的日文學習覺得如何? KICLでの勉強はいかがですか?
A3: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已經學習日文很長一段時間,但是剛到日本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單字或是文法,在KICL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日文,在這段期間除了間更加深入的學習日文,也不斷地使用日文交流,讓我順利在日本一年的時間考到N1證書。









Q4:KICL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KICLで印象的だっ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か?
A4: KICL印象最深刻的是大概是每天在最一開始的班級認識的新朋友,既使大多的朋友已經畢業了,偶爾還是會連絡見面聊聊近況,





Q5:放學後通常從事什麼活動? 放課後はどんなことをしていますか?

A5: 平常喜歡在家自己煮飯,偶爾也會和朋友去河原町唱歌,每周三也會參加學校的羽球社團運動一下。




Q6: KICL畢業後你有什麼打算? KICL卒業の計画は何ですか?

A6:KICL畢業後,即將就讀大阪的調理師專門學校,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夠在日本就業。




Q7: 對正在考慮留學的各位的建議等 留学を考えているみなさんへのアドバイスなど

A7:對於之後打算來到日本留學的各位,相信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或是夢想選擇來到日本的,雖然在學校認真學習日文也是很重要,但是如何將學到的語言運用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我覺得才是學習語言的目的,課業之餘有機會也可以去日本各地旅行,不用擔心自己的語言能力不夠好,和不同的人們交流我相信不只是對日文有幫助,也能夠打開視野去看看這個世界,鼓勵各位勇敢的踏出追逐自己夢想的一步。






Translate

Applications

入學募集要項

Popular Entries / 人気の記事

KICL Official Homepage

Facebook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