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金曜日

中文

t f B! P L
今天無意間發現一家很有名的海鮮蓋飯店家。

說實在的,我其實對於海鮮蓋飯不是很有興趣,之前在台灣吃到的大多不是那麼新鮮,感覺反而有點噁心....

但今天我看到這個價格,下定主意就算噁心我也要吃。

結果,什麼噁心,根本是珍饈啊!!!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甘甜鮮美的海鮮動飯!!

不只沒有任何腥味,連向來我不是很敢吃的魚子醬都完全不腥!

這是怎麼回事!?



接著,價格更是驚人!



竟然.....





竟然只要日幣390元!!



人客啊,這樣的海鮮蓋飯,不吃對不起自己啦!







BY 千年祭

Translate

Applications

入學募集要項

Popular Entries / 人気の記事

KICL Official Homepage

Facebook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