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KICL (中文)

2014年7月2日水曜日

中文

t f B! P L
各位台灣的大大


說到來日本留學
很多人想到的就是
只有在日本當地才可以體驗到的魅力
而想當然的,融於大自然的神社之美的京都
春天的京都,櫻花
秋天的京都,楓葉
夏天的京都,煙花大會和祭典
冬天的京都,雪
是個ㄧ年四季都有精彩活動的好地方
由於在網路上,也一堆人寫了京都的遊記
我就不多加文圖並茂的介紹了

首先我必須說明
我對動漫和漫畫甚至日本的電玩,完全沒興趣
硬要說為什麼想學日文?為什麼想來日本?
就只是嚮往日本的偶像劇,還有我必須不知廉恥地告訴你
就是癡心妄想的想交個日本女朋友喔


今天我想分享的是來KICL學日文的好處,對我來說
(第一)可以免費使用大學的圖書館
就是保持對於學習日文的熱情
對剛學日文的人來說,動詞的變化或許是最難的
然後接下來遇到的難關就是助詞呀敬語呀,還有永遠背不完的慣用語
是的學日文就是條不歸路,如果沒有一定的熱誠是無法支持下去的阿
每當我覺得挫折的時候,就想想當初為什麼要來日本
是啊,我也想像黑社長一樣換想著和女大生來場熱戀啊
然後,又能繼續讀書了........(要讀書喔,連單字文法都懶得背,在哪都學不好日文喔)

(第二)可以加入大學的社團
除了在學校之外,要練到日文會話的機會就比較少了
除非是到外面打工,不然你到路邊亂搭訕日本人想練會話(不如洗洗回家睡吧)
加入社團,不只是消解壓力,還是是認識日本朋友還有實踐所學最簡單的方法

(第三)除了書面考試外,還有實際上台報告
日本是個很有禮貌的社會,所以即使你認識日本朋友
不要期望他會指正你的口語錯誤,你說的再爛,也只是被稱讚日文好
然而上台報告就是個,讓你正視自己口語問題的好機會
不止如此,你可以藉著他,針對你感興趣的主題來發表,對於這方便的日文當然也會更明瞭
要知道日語說是外語,只要換到自己不懂或沒興趣的話題,那方面的日文當然不懂
然而這就是需要下功夫的地方



如果回應好,下次愛來分享日本找工作的經驗談,謝謝大家


.......................................................................

以上              






Translate

Applications

入學募集要項

Popular Entries / 人気の記事

KICL Official Homepage

Facebook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