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暑期課程(KICL)

2015年6月11日木曜日

Summer Course 中文

t f B! P L
回想這些年來的學習過程
如果在2012年沒有到這所學校遊學的話
我想當時不會下定決心要到日本讀研究所
也不會那麼在那個時候就愛上日本的一切



選擇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的理由
主要有兩點
第一、學校提供適性的課程安排
第二、學校提供Home-stay的住宿選擇

關於課程安排的部分
上午是滿滿的日文課程
下午則由學校安排多種的的文化體驗活動
日文課程的部分以能力分班
因此同個班級學生之間的日語程度幾乎同個水準
好處在課堂上處理日文的問題時
不會因為與其他人的水準相差太多而不敢發問
班上的氣氛是相當融洽



另外,在上課時我認為相當有趣的部分
大家常常三不五時就拿相機來記錄生活
不管是黑板上面的日文也好
各國人之間的交流也好
大家似乎都非常享受上課的整個過程




而關於下午各種京都踩街、文化探險的回憶
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相當美麗
我認為只要每天保持充沛活力
學校方面所提供的各種課外活動
一定會讓你每天回到家癱軟到隔天起床
如果是想要利用遊學時間大玩關西地區的朋友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再來,關於住宿的部分
先說結論
我!非!常!喜!歡!Home-stay
每天都相當期待爸媽為我準備的早晚餐~
而日本家人對我相當友善
跟我說冰箱裡面的食物只要想吃都不需要客氣
每次的晚餐以及飯後水果,更是可以感受到真的如父母般的親切
上面那張圖就是我的轟媽和轟姊
是不是很可愛>///<
雖然當時幾乎只能用片段單字表達意思
但日本家人們都會很有耐心的聽我所說的任何事
並且相當樂意與我聊天
有天晚上家人們還邀請我一起喝酒
能夠用破破的日文跟在地人交流並且長住在日本家庭裡
並不是每個語言學校都有辦法提供的服務
如果在遊學期間也想要感受Home-stay氣氛的朋友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所提供的這項住宿選擇倒是可以好好考慮


最後特別要分享的是後來成為我好朋友
2014在同志社大學交換時還是相當照顧我
相當重視與學生培養感情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最帥之行政人員中川さん
最強的不只是為人親切
是只要曾經在學校就學的學生
平常不要太沈默孤僻的話
中川さん會記住所有學生的臉,並且很樂意替學生解決問題
包括住宿、課業、感情(?)


大家快來當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找中川さん聊天吧!

Translate

Applications

入學募集要項

Popular Entries / 人気の記事

KICL Official Homepage

Facebook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