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遊學 KICL暑期課程!

2016年4月14日木曜日

Summer Course 中文

t f B! P L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那麼久,因為畢業後有要去日本留學的打算所以決定利用暑假的這一個月,先體驗去日本留學的感覺,真的謝謝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老師們都非常認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個禮拜會有一次簡單的單字小考,我以為我都能夠滿分,但老師總能挑出我寫漢字的錯誤,那是我一直沒有注意到的!在學校可以認識到各國的人也會交到很多好朋友唷,即使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或是地區但我們還是會聯絡會找時間出來吃飯聊天,真的很快樂!

                                          


每個老師上課都很有趣,原本考了兩次N2都沒過的我因為這一個月的遊學過了檢定也增進了聽力。





除了上課以外每到下午我們就會一起吃飯然後去各個地方玩,因此我對京都變得更熟悉,也看到了很多美麗的風景,體驗到了日本人的熱情!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大津市的煙火,看的當下淚水都留下來了,很感動,無法用言語表達,如果有機會請一定要親自去看!也非常謝謝朋友homestay的爺爺奶奶,特地為我們提早佔位子幫我們準備餐點!


                    

                                         
除了煙火我還去了鴨川,是個舒服的下午!朋友幫我拍下美麗的照片! 還去了很多的神社,也逛了很多街買了好多東西哈哈!
                        
還去了大阪跟奈良,可惜的是時間不夠多沒有辦法仔細地看完全部!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的行政人員們也很棒,當我要申請回程到機場的巴士因為電腦問題無法填寫,老師們不斷地幫我聯絡對方幫我處理很多事情,搭上巴士時他們還不斷地確認,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幫助!\

                          
 

這一個月不論是日文或是旅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非常值得和滿足!

而我也確定了畢業後要前往日本唸書工作!謝謝這一個月給予我幫助的朋友以及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的各位老師們!感謝你們這一個月的照顧!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ranslate

Applications

入學募集要項

Popular Entries / 人気の記事

KICL Official Homepage

Facebook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