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留學,了解你所喜愛的日本。

2017年10月6日金曜日

中文

t f B! P L

 我來自臺灣,目前就讀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上級一。20164月起至目前為止,已就讀滿一年半。本身於研究所畢業後一直想要完成在日本留學的夢想,於是跟家人商討後,決定選擇文化底蘊深厚的京都且與大學共校的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在這裡不僅能夠與大學部共享公共設施資源,亦能透過社團及學校所舉辦的交流活動認識日本的大學生,非常有助於日語方面的學習。

    有別於其他日本語學校,這裡亦提供了選修課程及許多課外活動,大家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課程及活動。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冬季時的剷雪活動。來到日本後,遇到困難時常常受到日本人的幫助,一直不知道該如何答謝。透過此活動,不僅能夠幫助受困在深山中的高齡者,也能夠與當地的日本人交流,非常具有意義。那天的活動當中,我來到了有如世外桃源的京都,眼前那跟屋子一樣高的雪裡,是等著我們幫助的奶奶,一個不小心踩空就整個人被埋到雪裡,雖然整個活動的過程短暫,卻為我留下了非常珍貴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總是會心一笑。



 最後,想為各位介紹的是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的校外活動,是學校於夏季時舉辦校外活動,依照班級的不同,帶領學生前往京都的各個名所,體驗各種活動,中級三是前往大原進行校外活動,而我選擇了大原女的變裝體驗,透過整個體驗進而了解到大原女的文化,這是非常難得的體驗,一般人很少會透過這樣的方式進而深入了解,在此非常感謝學校給予我們這個機會,刻劃出更深的日本記憶。

    人的一生不長也不短,在這短短的一兩年體驗的不只是日文的學習,在這裡所認識的人、事、物都為我的人生帶來很多深刻的美好與回憶,最重要的是一直以來的夢想終於達成,希望各位也能夠拿出勇氣來追尋心之所嚮。

Translate

Applications

入學募集要項

Popular Entries / 人気の記事

KICL Official Homepage

Facebook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