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京都留學<洪靖雅さん>

2022年3月30日水曜日

中文

t f B! P L

              ↑洪靖雅さん

Q1:請問貴姓芳名?就讀班級?

A1:我是洪靖雅。就讀上級1A班。


Q2:請問何時來日本的?來日
本的因緣為何?

A2:我是19977月來日本的。原因是,1993年在台北工作時認識我先生,結婚生子,然後來日本定居。


Q3:為什麼想再重新學日文?在KICL的日文學習覺得如何?
A3:
在台北結婚時,我的日文很差,沒正式學過。原以為先生會留在台北工作,就不以為意。來日本後,生養三個兒子再加上和公婆同住,忙碌的生活中,只能用耳朵聽來的日文混過去。現在孩子們大了,有自己的時間,也希望說口標準日文,更重要的是,想過過京都生活,所以選擇了有美麗校園的KICL
KICL
的日文學習環境真的無可挑剔!如果要說的話,就是對於玩票性質的我而言,課業要求太認真太嚴格了。但是,對於想在日本求學或就業的年輕人而言,絕對是得推薦的好學校。




Q4:KICL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美しいキャンパス、オンライン学習をヘルプしてくれるみんな)
A4:
美麗的校園、認真的老師、熱情的職員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其中,同學們給了我最大的鼓勵和幫助。徐娘半老的我完全不懂電腦。帶著一台新買的電腦就糊理糊塗來到京都了。學校作業和連絡事宜全要電腦,還有線上上課,我這劉佬佬就靠同學們幫助進了大觀園,展開第二人生的首度冒險。




 Q5:放學後通常從事什麼活動?(キャンパス散策、京都の町散歩)

A5:KICL的課業要求很嚴格,通常週一到週五上完下午選修課程(上午是必修課程),會留在學校唸書。學校有優雅的咖啡廣場,也有安靜的圖書館。整個校區更是一座山,到處可以爬山健身,山頂有座農場,種植各式蔬菜,都是課後好去處。假日就會坐免費公車(學生定期券)到京都各處明勝走走。學校附近聞名的「哲學之道」更是散步的好去處。





Translate

Applications

入學募集要項

Popular Entries / 人気の記事

KICL Official Homepage

Facebook

QooQ